Member for

3 years 8 months
momota

momota

寶寶
BabyHome暱稱:momota66
我要分享我家寶貝使用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的心得,我是寶寶的爸爸,我們家比較特別的是,挑奶粉、尿布....主要是我來幫忙決定的~我會選用這個品牌的奶粉,主要是因為它是國際大廠,產地又是凡是都追根究底的德國,一定是經過高規格的實驗室來把關營養和食品安全。且提到水解,幾乎直接就是想到這個品牌,我的小孩飲用後,便便都很順,體重都在標準以上,表示它的營養很好,且很多親友都說我小孩很聰明~除了遺傳之外(摀嘴偷笑..),一定是牛奶內添加很棒的DHA吧!
很多親友問我為什麼要挑水解呢?我是自己去網路上K了很多文章後,自己選的~我覺得如網路上提到的雀巢能恩水解的獨家水解蛋白技術,將一般牛奶蛋白質轉化為更適合寶寶體質的細緻蛋白質,並保留蛋白質中重要的片段,可幫助建立寶寶對食物的接受度或適應性,由內而外奠定寶寶自我保護力。這樣也才能夠讓寶寶更好吸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