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直送

能恩極選

唯一含益箘 珍稀A-PRO胜肽蛋白科學

  • 助消化
  • 長體格
  • 思考力

給寶寶最值得的人生投資

繼續觀看

全台雙唯一

唯一 瑞士產地直送

罐罐稀有 瑞士產地直送

瑞士榮獲全球NO.1環境優選雙冠王5清澈水質NO.1純淨環境NO.1產出頂尖級生乳

滴滴珍貴 A2B酪蛋白

A2乳牛是世界上最原始珍貴的牛種,經過千年環境變遷,全球僅剩不到30%的牛隻為純種A2乳牛,提供珍貴A2β酪蛋白6

  • 新鮮牧草
  • 純凈水源
  • 珍稀牛奶
A
A
A

唯一 添加活性益菌

雀巢在瑞士自有的菌種研究中心,培育高品質、高純度、高活性、高穩定度的BL活性益菌,製作出唯一添加活性益菌的A2β酪蛋白成長配方。

實驗室
實驗室

珍稀A-PRO胜肽蛋白科學

獨家硏發胺基酸胜肽純化精粹技術

雀巢科研團隊革命性的研究,效法高端保養品萃取胜肽精華技術,以珍貴稀有的瑞士牛A2β酪蛋白乳源為基底,獨家研發胺基酸胜肽純化精萃技術,提煉出獨家珍稀A-PRO胜肽蛋白科學配方,進階支持寶寶3效成長力。

特點1 高營養吸附效能

胜肽蛋白質擴大接觸營養的面積,增加吸附營養素,提高營養被有效利用的機會。

特點2 高密度精純品質

精萃的高密度胜肽蛋白質品質相對優良,也輔助強化對寶寶發展有益的胺基酸。

能恩極選3 支持進階3效成長

7天
助消化 研究賽證7天有效

珍稀A-PRO胜肽蛋白科學2,結合BL活性益菌,幫助維持健康消化道機能,滋養寶寶頂級消化力。

1.76倍
長體格 好吸收1.76倍

含鈣質吸收率最高1.76倍的檸檬酸鈣,搭配珍稀A-PRO胜肽蛋白科學2,將體格成長養分層層注入,喝出寶寶好體格。

思考力 支持寶寶思考力發展
思考力 支持寶寶思考力發展

思考力發展的營養關鍵是優質的蛋白質,珍稀A-PRO胜肽蛋白科學2和Choline加成作用,提升寶寶專注力與敏捷反應,思考力發展UP。

給寶寶最值得的人生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