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嬰幼兒配方領導品牌

嬰幼兒配方領導品牌
研發體系創新趨勢獨家技術全系列添加益生菌
品牌故事
material

從一位歐洲藥師在混亂的工業時代拯救孩子生命的故事說起─十九世紀中期,當時歐洲的嬰兒死亡率高居不下,藥師亨利‧雀巢,期望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幫助扭轉這個現象。

歷經研發,亨利‧雀巢終於開發出第一個奶麥粉產品,不僅成功拯救了鄰居孩子的性命,更堅定了他將守護寶寶的健康,作為一輩子的使命。為了能照顧更多的寶寶,亨利‧雀巢在瑞士創立了公司,從1867年第一個奶麥粉產品問世,近150年來,雀巢始終致力於開發安全優質的營養產品。

創辦人亨利‧雀巢所堅持的關愛、安全、自然、營養的精神,始終是雀巢品牌堅持的核心價值。雀巢公司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為改善兒童營養不均及肥胖等問題,持續推動健康兒童計畫,至2014年已遍及73個國家,造福超過7,000,000小朋友。

研發體系

身為母嬰營養領域的領導品牌,雀巢擁有全球最大的食品和營養研究系統,透過產品技術中心發展專業科技,並結合全球研發中心,將專業領域的技術在地化,傳承創辦人亨利‧雀巢「守護寶寶健康」的使命。

material雀巢健康學研究中心
不斷創新

雀巢堅信:持續成長和創新是企業不斷發展的關鍵,雀巢的每一步成長,都離不開科學研究人員傑出的研究成果。先進的研發體系,讓雀巢始終處於母嬰營養領域的領導地位,幫助爸爸媽媽給予寶寶完整的健康呵護。

material創新研發歷程
獨家技術
專利蛋白升級技術
OPTIPRO蛋白升級科技

雀巢用心鑽研超過50年,獨家研發「OPTIPRO專利蛋白升級科技」,擁有多國獨家專利科技,創造了適合寶寶的「寶寶蛋白質」,給寶寶三大呵護:消化再升級,代謝、成長一級棒。
 

獨家HA水解技術
精準定位水解技術

同樣是水解蛋白,但各家水解技術都是不同的!獨家HA水解技術能精準切斷容易刺激寶寶消化道的大分子牛奶蛋白質,避免引起刺激,好吸收消化的同時,還能有效調整體質。

*Pecquet, S., Bovetto, L., Maynard, F., & Fritsché, R. (2000). Peptides obtained by tryptic hydrolysis of bovine β-lactoglobulin induce specific oral tolerance in mice. Journal ofAllergy and Clinical Immunology, 105(3), 51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