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loading

注意寶寶身體警訊,立刻行動調整體質,能恩水解3精準定位水解

精準定位水解

才是有效調整體質 的水解技術

精準鎖定並

有效切斷刺激蛋白

刺激蛋白

轉化為

溫和蛋白

target before mark flash
看調整體質三大關鍵
magnifier

調整體質的

三大關鍵

1精準定位水解
有效切斷刺激*

精準定位水解可鎖定刺激片段並切斷,轉化為溫和蛋白質片段,使當下不易誘發刺激,有效調整體質。

material

2漸進式訓練讓
寶寶打好底子

溫和蛋白質片段幫助寶寶漸進式訓練身體,打好底子。

material

3小分子蛋白質
好消化吸收

大分子蛋白質分解為小分子蛋白質,幫助寶寶好消化好吸收,並保留全部豐富營養價值,可有效調整體質,打好底子,因此適合所有寶寶使用。

material

*Pecquet, S., Bovetto, L., Maynard, F., & Fritsché, R. (2000). Peptides obtained by tryptic hydrolysis of bovine
β-lactoglobulin induce specific oral tolerance in mice. Journal ofAllergy and Clinical Immunology, 105(3), 514-521.

material

母乳是寶寶最好的營養來源。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 在寶寶出生後的前六個月應純母乳哺餵,並盡可能的持續母乳餵養; 不鼓勵非必要的採用瓶餵或添加其他食品和飲料,因為這可能會對母乳哺餵帶來不良影響, 當你無法母乳哺餵時,請尋求醫師的專業建議。 雀巢完全認同母乳哺餵的好處及優越性, 也全力支持世界衛生組織對於純母乳哺餵的建議。
本產品為1-3歲營養補充品,必須以均衡飲食為主。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