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前選擇能恩水解3 孩子長大後
擁有健康體質是我最開心的事

豐原惠生小兒科診所 、惠幼診所
柯昇志醫師

「培養共同愛好,泳渡、攻頂超驕傲」
能恩水解3 讓我慶幸自己當初做了對的選擇

我很幸運能夠全程參與孩子的成長,從他們小的時候,全家會安排共同活動,舉凡滑雪、野外露營、童軍營等等,一起體驗不同的戶外生活,讓孩子均衡健康發展。

在課業上不太需要讓我們操心,像哥哥暑假時就會自己飛去國外體驗先修課程,能夠像這樣專注學習、精進自己,我和我老婆都很欣慰。

不論是每四年舉辦一次的世界大露營、泳渡日月潭或是攻頂富士山,每一次都是我們一家人最珍貴的回憶。看著孩子長大後能盡情享受世界、挑戰自我,真的打從心底為他們驕傲,也感謝我自己在他們小的時候,選擇雀巢能恩水解3來打底健康體質。

「能恩水解3精準定位水解,養出孩子健
康體質」醫師最真摯的能恩水解3評價

孩子年紀還小的時候,比較容易因為飲食而影響到體質發展。剛在醫院工作裡面的學長姐就會提到,孩子身體的小狀況都要特別注意,因為還不會表達,只能用哭來表現,若在晚上發生,有時候會影響到孩子的睡眠,可能連帶白天的情緒就不穩定,甚至注意力不集中。

像我和我老婆本身體質比較不好,發現哥哥也容易因為外在環境刺激而不舒服,間接影響到我們的睡眠。同事們對於雀巢能恩水解3的好評價,讓我決定給哥哥改喝雀巢能恩水解3。後來妹妹出生就有特別留意,從小讓妹妹喝雀巢能恩水解3,來補充老婆母奶量不足,到目前妹妹的體質狀況都滿好的。

因為雀巢能恩水解3擁有精準定位水解,能夠精準切斷容易引起刺激的大分子蛋白並轉化溫和,漸進式訓練身體。而且還有大規模的臨床實證,能恩水解3可以幫助孩子調整體質、打底健康,所以早在十多年前我就選擇能恩水解3,看著孩子健康成長,就是當父母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了。

#成長配方 #水解配方 #健康成長
#醫生推薦 #親身使用

看完柯醫師的能恩水解3評價後,
立刻申請$150能恩水解3試用罐


看更多醫師的能恩水解3評價,
請點兒科醫師爸媽:我選能恩水解3

看更多兒科醫師親身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