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小孩喝雀巢能恩水解3
有效改善身體體質!

黃紹基診所。楊富容醫師

醫師媽看診忙碌
抓緊時間顧三娃

生老大老二的時候比較忙,即便沒有夜診,假日也是兩個禮拜就要上一次班,沒辦法太常帶他們玩,住處附近有很多親子活動,也沒辦法陪他們去。內心有些愧疚,生老三後就想彌補,希望多一點時間跟小孩相處,變得比較有耐心對待小孩。

三個小孩的家庭,一下這個哭,一下這個叫,有時又一起大笑,其實很熱鬧。他們會一起玩,兄弟姐妹互相扶持,老三最活潑亂跳,家裡什麼東西都要摸、什麼開關都要按,一被他爸罵就跑來跟我求救。

我一直很喜歡跟他們相處的時間,老三最喜歡玩球、玩車、玩溜滑梯,有了他之後很開心熱鬧。以前會想像當媽媽後帶小孩到公園散步,但工作不允許,所以我很珍惜能陪伴他們的時刻,最在乎他們健康,希望他們快樂長大。

護理師親友推薦
能恩水解3有效調整體質

我先生鼻子比較不好,我則是皮膚容易因環境影響而不舒服,老大老二以前雙腿容易紅紅一片,寒流一來更嚴重,若穿到粗糙一點褲子,雙腿容易破皮流血,常常貼滿OK蹦,看了很心疼;老三小時候臉頰幾乎都是紅的,掛著兩條鼻涕。

後來做護理師的姊姊,推薦我給小孩喝雀巢能恩水解3,狀況明顯變好。姊姊的小孩皮膚以前也是蠻多困擾,喝了狀況改善後才推薦給我,雀巢能恩水解3營養含量充足,她的小孩都發育不錯,長得非常高。

雀巢能恩水解3擁有獨家HA水解技術,把大分子蛋白質打斷,長鏈切成短鏈,精準切斷容易刺激的部分,讓小孩比較不會因喝牛奶而不舒服。許多親友的小孩也都喝雀巢能恩水解3,口碑很不錯,明顯調整體質,我也很推薦雀巢能恩水解3。

#成長配方 #水解配方 #健康成長
#醫生推薦 #親身使用

看更多兒科醫師親身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