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you need to enable JavaScript to visit this website.

爸媽口碑NO.1

爸媽口碑No.1爸媽口碑No.1

雀巢能恩3獨創好菌共生鏈

讓寶寶消化能、好體能、挑戰無所不能

99%認同雀巢能恩3
幫助寶寶體格好成長*
優質蛋白X檸檬酸鈣
體格好成長
基於對母乳中蛋白質及胺基酸的研究,打造優質蛋白質,搭配好吸收檸檬酸鈣,幫助寶寶體格健康成長
95%認同雀巢能恩3
幫助寶寶便便好順暢*
BL益菌便便好順暢
利用關鍵BL益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排便好順暢

育兒FOLLOW ME!萬名爸媽強力推薦**

雀巢能恩3 嗯嗯順暢 體能UPUP

芳芳
芳芳媽媽

親友推薦換奶改喝能恩3,嗯嗯順暢好放心。

承承
承承媽媽

喝過很多品牌,只有換到有BL益菌的能恩3才讓寶寶便便順暢。

小炘炘
小炘炘媽媽

換喝能恩後,寶寶不但喝得很好、消化也變得比較好,生長曲線也保持在75%以上。

Quokka
Quokka 爸爸
Quokka爸爸

喝能恩3讓寶寶消化變得更好,和喝其他品牌都不一樣哦。

劉品岑
劉品岑 爸爸
劉品岑爸爸

換奶選擇護理師表妹推薦的能恩3,幫助寶寶排便順暢,果然是值得信賴的大品牌。

小柚子
小柚子 爸爸
小柚子爸爸

相信能恩3可以滿足寶寶各個發育階段的營養需求,促進消化吸收、體格成長,我家寶寶只喝能恩3!

阿晞
阿晞 媽媽
阿晞媽媽

有添加益生菌的成長配方很多,但喝起來順暢不卡卡卻很少,直到換喝能恩3才讓寶寶排便順暢。

叡叡
叡叡 媽媽
叡叡媽媽

因為相信能恩3含有BL益菌不隨便換奶,寶寶消化越來越好、嗯嗯也更順暢,CP值很不錯!

庭庭
庭庭 媽媽
庭庭媽媽

三個寶貝都是靠能恩3打下健康體格的基礎,適合各種體質的寶寶。

泰羽
泰羽 媽媽
泰羽媽媽

姐姐換喝能恩3後便便都順暢,後來弟弟當然也是跟著選擇能恩3。

琪琪
琪琪 媽媽
琪琪媽媽

雀巢能恩3大品牌、CP值高、還添加BL益菌,是小資和多寶家庭的最棒選擇。

*資料來源: 2023年12月雀巢問卷調查結果**凱度_模範市場研究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調查2023雀巢能恩3使用者人數